海南直招士官專業出爐 涉及101個軍地通用專業

李磊 通訊員劉群 趙泉 實習生符貞敏

2020年07月29日08:51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直招士官專業出爐

  記者7月28日從省征兵辦獲悉,今年海南省直招士官招錄專業為:計算機、汽車制造、建設工程管理、測繪地理信息、醫學技術、航空運輸、體育、護理、水上運輸、道路運輸、機械設計制造、健康管理與促進、餐飲、通信、電子信息、外國語言文學、建筑設備,共17類101個軍地通用專業。

  據悉,今年直招士官工作與義務兵征集同步組織實施,從8月1日開始至9月30日結束。應征青年可以通過全國征兵網(網址:http://www.gfbzb.gov.cn)查詢直招士官條件和各地招收專業分布情況,符合專業范圍和招收條件的在線提交報名信息,並根據應征地兵役機關統一要求,參加體格檢查、政治考核等后續招收工作。被批准服現役的招收對象,由縣(市、區)征兵辦公室發給《應征公民入伍通知書》,其家庭憑《應征公民入伍通知書》在當地享受軍屬待遇。因招收專業和計劃限制未能被招收為士官的合格青年,可以參加義務兵征集,並優先定兵。服義務兵役期滿選取為士官時,在普通高等學校按規定學制就讀的年數視同服役時間。

  直招士官入伍時間從2020年9月1日起算,部隊下達士官任職命令的時間為2020年12月1日。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