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發布公務員考試防控須知 考前7天連續打卡

陳蔚林 高春燕

2020年08月05日11:00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發布公務員筆試期間疫情防控須知

  8月4日,省考試局發布《海南省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期間新冠肺炎病毒防控考生須知》,要求考生自考前7天起自行掃描“海南省健康一碼通”二維碼進行連續健康打卡。

  考試當天,考生進入考點須首先打開個人健康碼供考點工作人員核驗,沒有本人健康碼或不進行連續健康打卡的,將影響本人參加考試。此外,考前14天內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否則不得參加考試。

  進入考點時,考生須經過測溫后方可進入考點警戒線內。體溫經多次測量評估,仍超過37.3℃者,不得參加考試﹔考試期間出現發熱者,經綜合評估不符合條件者中止考試或不得在普通考場考試。

  此外,考生進入考點時須佩戴口罩,在考場內嚴禁擅自摘除口罩(身份核驗時需短暫摘下口罩)。公共科目筆試時間:2020年8月22日、專業科目筆試時間:2020年8月23日。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