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儋州暑期系列文旅活動開幕 為期近1個月

劉襲 李珂 通訊員羅鑫

2020年08月06日09:02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豐富文旅活動暢游儋州

  暢飲啤酒、吃小龍蝦、欣賞音樂,8月3日晚,儋州首屆龍蝦啤酒文化節在該市那大鎮鼎尚廣場舉行,拉開為期近1個月的2020年儋州暑期精彩系列文旅活動大幕。8月3日至31日,儋州將陸續舉辦全民健身、啤酒節慶、夜市狂歡、親子旅游等暑期文旅活動,推動旅游業重振,拉動旅游消費,促進消費經濟增長。

  舉辦豐富的暑期文旅活動,旨在把消費從市外轉移到市內,吸引消費人群回流。從8月3日起,儋州推出2020年暑期精彩系列活動,全民健身、美食體驗、文化演出、親子旅游等活動,讓市民和游客享受美好生活。8月8日至31日,以“全民健身 幸福儋州”為主題,開展全民健身匯、羽毛球比賽、國際象棋挑戰賽、“蓮花杯”美麗鄉村騎行賽、全民嬉水等6項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賽事。8月7日至31日,開展蘇小坡有獎競跑活動,市民和游客可關注“海南儋州旅游”微信公眾號,和蘇小坡一起在線玩游戲,分數排名在前150名的還將收到蘇小坡送出的精美禮品。8月7日至29日,每周五和周六晚8時,在那大鎮文化北路八街夜市、那恁夜市、鼎尚廣場將同時舉辦3場儋州特色歌舞演出,讓市民和游客的清涼夏夜生活更加精彩。

  儋州還設計多條精彩內容的親子旅游、研學旅游等暑期旅游線路,吸引省內外學生和家長游客,促進海南人游儋州、儋州人游儋州,推動旅游消費。

  儋州3條旅游線路

  親子採摘游:到七葉葡萄園採摘葡萄、到財哥龍眼園採摘龍眼,到愛尚玫瑰園接受科普教育、到鄉愁博物館感受民俗文化、到福安探險樂園互動游玩等。

  研學教育游:到胡鬆紀念館感受“村官”精神、到東坡書院品味東坡文化、到海儋土糖扶貧產業園“觸摸”非遺等。

  親水運動游:到海南熱帶植物園體驗玻璃水滑道等水上游樂項目、到大浪灣水上樂園玩水消暑、到海南蓮花山氡泉森林養生文化景區體驗福文化、到大皇嶺鄉村旅游點感受天然氧吧等。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