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市2020 年“精准扶貧·愛心助學”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倡議書

2020年08月07日09:46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萬寧市2020 年“精准扶貧·愛心助學” 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倡議書

  各行政機關、企事業單位、愛心企業、愛心人士:

  大學生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扶困助弱是我國的傳統美德,貧困大學生作為一個特殊群體日益受到了全國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為了讓奮斗的青春不再迷茫,為了讓有志青年圓夢大學,共青團萬寧市委於2020年8月5日起正式啟動2020年希望工程圓夢行動。

  在此,我們誠摯的向社會各界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倡議:請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給貧困學生一個為夢想而起航的機會!請伸出您的友愛之手,給貧困家庭一線走出困境的曙光!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獻愛心,收獲希望。愛心不分大小,捐款不論多少,讓我們攜手奉獻,用愛心點燃寒門學子的求學之路;讓我們義舉同行,用真誠幫助學子們挺起自信的脊梁;讓我們善心相約,用無限的仁愛匯成愛心傳遞的社會正能量。

  如果您有意資助這些孩子,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及時提供我們走訪的學生信息。您可以以個人、家庭、黨(團)支部、單位、企業等形式指定一名或若干名捐助對象進行結對資助。

  我們鄭重承諾:您所捐贈的善款,都將用於資助即將跨入大學校門的優秀貧困學子。我們將給有需要的捐款人開據非稅收入票據,並將所有捐款數額的使用情況、受資助學生情況通過新聞媒體公開,以接受社會各界的監督,並及時反饋給捐款個人、企業(單位)。

  為鼓勵善行,感謝善舉,共青團萬寧市委決定:“愛心人士或愛心集體,捐款達到1000元以上(含),將頒發愛心捐贈証書;捐款達到5000元以上(含),將頒發愛心捐贈牌匾。”

  讓我們攜手行動起來,奉獻一份愛心,幫助一個學子,改變一段人生!

  捐款方式:

  1.銀行匯款。

  (1)戶名:萬寧市希望公益服務中心,開戶銀行:萬寧市農村信用合作聯社萬城信用社,賬號:1013771300000122。請注明:XXX(單位/個人)助學捐款。

  (2)如果需要享受稅前扣除政策(見備注),可以捐到省青基會(戶名: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會,開戶行:中國銀行海口海甸支行,賬號:265002574085)。捐款事先與省希望辦簽訂協議,要求捐款全部用於所在市縣開展圓夢行動。待手續完成后,由省希望辦將指定受捐人的款項劃撥至指定賬戶。

  2.現場捐款。(地址:海南省萬寧市原政府辦公大樓一樓;聯系人:王先維;愛心捐助電話:0898-62222248)捐款可以提前聯系我們,我們將提供全程服務!備注:按國家相關法律規定,企業捐款支出在年度利潤總額12%以內的部分,准予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扣除,超過年度利潤總額12%的部分,准予結轉以后三年內在計算應納稅所得額時扣除。年度利潤總額,是指企業依照國家統一會計制度的規定計算的大於零的數額。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