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貿港宣介招商會在上海舉辦 萬寧成功簽約2項目

2020年08月07日09:46  來源:海南新聞聯播
 
原標題:海南自貿港宣介招商會在上海舉辦 萬寧成功簽約2項目

  海南省委統戰部、深改辦(自貿辦)組團赴上海開展自貿港政策宣介和招商引資會8月3日在上海舉行。自貿港政策宣介和招商活動在滬台商中引起熱烈反響,與會台商主動向招商團隊了解項目情況,尋求發展商機,並成功簽約了2個項目。萬寧市委書記賀敬平,萬寧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楊志斌參加簽約儀式。

馮昌徳 攝影

  經過洽談,8月4日上午,萬寧市分別與台資企業捷成有限公司、上海方田彈性體有限公司,簽訂椰果發酵和可降解塑料ppc薄膜項目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金額超過2億元。

  楊志斌介紹,萬寧將盡快地完成土地的清表,為企業的盡快投產做好保障。

  上海方田彈性體有限公司董事長馬建偉說,該公司將把海南的工廠做成一個出口東南亞、歐美的生產基地。

  海南在熱帶農業資源和生態環境等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在旅游、農業、康養等方面發展潛力巨大。上海市台資企業協會計劃組團赴瓊開展考察活動,幫助台商更好地了解、對接、融入自貿港,力促在滬台商台胞在海南發展。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