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提高鄉村醫療服務水平 招聘鄉村醫生15名

劉襲 李珂

2020年08月10日09:3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儋州招聘鄉村醫生15名

  儋州市招聘8個鎮的行政村委會衛生室鄉村醫生15名,儋州戶籍或生源地在儋州的醫學專業高校畢業生可免試申請鄉村醫生執業注冊。這是記者8月9日從儋州市衛健委獲悉的。

  根據省衛健委《關於允許醫學專業高校畢業生免試申請鄉村醫生執業注冊的通知》,為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補充和優化儋州市鄉村醫生隊伍,提高鄉村醫療服務水平,儋州市允許具有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的儋州戶籍或生源地在儋州的醫學專業高校畢業生(含尚在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畢業生),免試申請鄉村醫生執業注冊。

  8月3日至9月3日,想免試申請鄉村醫生執業注冊的儋州戶籍或生源地在儋州的醫學專業高校畢業生,攜帶免試申請鄉村醫生執業注冊申請表、本人身份証、戶口本、畢業証復印件各一份(帶原件備查驗),到儋州市衛健委申請辦理鄉村醫生執業注冊。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