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貿港重點項目集中簽約 11個項目落戶洋浦

2020年08月14日14:5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8月14日電(枉源) 8月13日,海南自由貿易港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現場共簽署了59個項目合作協議。其中延長石油集團海南丙烷脫氫項目、寺庫集團免稅和高端商品智能制造產業園、廣東卓志全球優品分撥中心等11個項目簽約落戶洋浦。

當天的簽約儀式結束后,洋浦工委書記周軍平會見11家企業負責人,就洋浦如何為企業做好服務保障,共同推進簽約項目加快開工建設進行座談。海南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洋浦國際投資咨詢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武川參加會見。

周軍平表示,項目簽約以后,洋浦工委管委會將成立專班為每一個企業項目做好服務,努力把協議落實到位,幫助企業享受到自貿港政策的紅利,全力為企業做好廠房和土地供應保障。同時,洋浦正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務工作,進一步完善洋浦的城市功能配套,幫助企業留住人才。

接下來,洋浦將致力於打造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服務企業發展壯大,為洋浦打造良好的產業生態。下一步希望企業能夠集中力量,全力以赴,高標准高質量推進項目建設。洋浦願意與企業共生共榮,竭盡全力為企業做好服務,努力成為企業走向國際市場的重要基地。

延長石油(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長胡罡表示,“通過此次的簽約,我們堅信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在洋浦經濟開發區領導的支持下,在我們的自身努力下一定能夠盡快把項目落成、盡快落地,盡快達產、盡快達效,為洋浦、為海南經濟作貢獻。”

各企業負責人表示,從初次接洽到項目快速簽約落地,充分展現了洋浦的自貿港速度,企業也深刻感受到了工委管委會“快准實好”的作風和服務企業的“店小二”精神。企業將立足洋浦,面向全球,加快推進項目建設。並結合自身優勢,助力洋浦產業發展,共創美好明天。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