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亞市吉陽區工會杯籃球賽開幕 23個參賽代表隊角逐

2020年08月19日09:3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8月18日晚,2020三亞市吉陽區工會杯籃球賽在三亞技師學院開幕,來自全區23個參賽代表隊的400余名職工將在球場上馳騁,展示吉陽區職工風採,倡導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三亞亞沙會”,助力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做出積極貢獻。

據悉,本次比賽將持續至8月31日,通過循環賽模式決出12支賽隊參與8強角逐,參賽隊伍既有機關工會成員組隊、也有村居社區工會組隊,還有學校、灣區酒店、行業工會等組隊。當天的開幕戰在三亞亞沙組委會工會與龍坡村工會聯合會代表隊之間角逐,展示了亞沙精神和吉陽區職工的拼搏精神。

三亞市吉陽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吉陽區總工會主席曾強表示,此次比賽在豐富吉陽區職工的文化生活的同時,加強了吉陽區職工之間的交流與溝通,增進友誼,增強團結,號召職工們以嶄新的面貌在吉陽區的經濟社會發展中再立新功。(陳棽/文圖)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