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推出全新品牌形象

2020年08月19日14:29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近日,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推出全新品牌形象。

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是一家以“保護海洋生態,人海和諧共生”為使命、以海洋保護為主旨的中國民間公益社會團體,是海南省成立的第一家海洋保護公益機構,多年來持續在海南省以及全國各地開展海洋生態資源保護、海洋生物多樣性保護、海洋污染監測與治理、海洋生態科普、海岸線監督治理宣傳品牌建設、海洋衛士品牌建設、紅樹林宣傳保護品牌建設、海洋保護網絡建設等工作,海南生態自貿港建設。積極助力推進“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體”生態文明建設,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新時代生態文明價值理念。

據悉,新形象創意源於“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的品牌名稱與“無窮大”符號,是二者的生態創新性相結合,不僅融入了新時代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的使命與戰略,也為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的品牌建設注入了更為豐富的內涵和戰略。

其中,新形象中蘊含的“無窮大”符號,寓意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提倡保護和可持續利用海洋資源,促進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促進生態文明全球化戰略。希望通過生態海洋文化,不斷影響和匯聚國內外各界生態環保力量匯聚到,保護全球海洋生態環境的公益行動中,共同努力實現人海和諧共生的人類呼吸共同體。

飄逸靈動的“藍色絲帶”,象征著優美綿延的海岸線。而“蔚藍色”的品牌色彩更是源於海洋,使人們第一眼看到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的品牌戰略,就能感受到公益和海洋保護的命運共同體。

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會長鄭文春表示,此次攜手北京大誠品牌咨詢機構共同打造、全新推出的品牌形象,將逐步應用於藍絲帶海洋保護協會品牌傳播的各個場景中,希望以此,更好將品牌海洋文化戰略傳遞給廣大社會公眾,打造藍絲帶海洋保護文化品牌戰略,致力構建全球化、開放性海洋保護公益生態平台。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