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場自貿港英文演講舉行 展示精彩海南

2020年08月20日17:3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2位演講嘉賓精彩亮相(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海口8月20日電(樊歡迪)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公布一百天之際,《暢想自貿港》英語演講活動今天舉行。據了解,這是海南省首次以自貿港建設為主題的英文演講,活動邀請了12位來自各領域的優秀中外人士,通過英文演講的跨文化方式,暢想海南自貿港的發展機遇,助力海南自由貿港建設。

12位演講嘉賓分別來自海南國際經濟發展局、海口國際投資促進局、海南生態軟件園、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洋浦國際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復興城互聯網產業園等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前沿產業,他們或就職政府部門管理崗位,或沖在海南自貿港建設一線,或參與見証海南旅游事業的發展,都在各自的行業發光發熱,積極地投身於海南自貿港的建設浪潮當中。

據悉,此次演講活動9月8日起在三沙衛視英語新聞≪SSTV NEWS》、新媒體平台以及海南廣播電視總台微信公眾號、視頻號、視聽海南客戶端等新媒體平台播出。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