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舉辦愛心扶貧集市七夕專場 吸引群眾選購心儀的“它”

2020年08月26日20:38  來源:保亭宣傳
 

8月25日是農歷七夕,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保亭舉辦一年一度的民俗節慶活動七仙溫泉嬉水節的日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嬉水節停辦,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舉辦了愛心扶貧集市七夕專場,吸引群眾消費扶貧。

昨天的愛心扶貧集市現場比以往熱鬧不少,借著“全島聯動 供銷為農一家親,我為保亭紅毛丹代言”直播採摘活動啟動儀式的火熱氣氛,愛心扶貧集市也是人來人往熱鬧不已。各個攤位上擺放著來自各鄉鎮的優質農特產品,琳琅滿目,吸引不少干部職工和市民群眾前來參與消費。

8月25日是農歷七夕,俗稱“中國的情人節”,是充滿浪漫和甜蜜的日子,花卉格外受群眾的熱捧。花卉展台擺放著蘭花、月季花等各種花卉,吸引了不少群眾前來選購,銷售紅火。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開展消費扶貧大集市活動旨在組織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貧困戶、合作社和益貧帶貧企業展銷農特產品、民俗工藝品等,號召廣大干部群眾進行消費扶貧,助力拓寬農產品銷售渠道,帶動貧困戶脫貧增收。(記者 蔡光晟 陳芬芬)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