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新都工業園標准廠房一期開工 明年2月竣工

張文君 郝少波

2020年08月31日10:2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洋浦新都工業園 標准廠房一期項目開工

  8月29日上午,洋浦新都工業園標准廠房一期工程動工,預計明年2月竣工投用。

  洋浦管委會有關負責人表示,建設標准廠房是洋浦吸引企業入駐投資、提高空間資源利用效率和提升經濟發展水平的有效途徑。今年7月已開工建設洋浦保稅港區標准廠房工程項目,預計9月底建成。本次開工的洋浦新都工業園標准廠房一期項目屬於洋浦標准廠房及海外倉建設項目的一部分,另一部分9月開工。

  據悉,洋浦新都工業園標准廠房一期總投資約1.4億元,採用鋼結構,總建筑面積約3.16萬平方米,包括4棟標准廠房和1棟設備房等主體工程,以及給排水、綠化等配套設施。項目建成后,有利於洋浦增強對社會企業的投資吸引力,改善園區生態環境,滿足資源節約型經濟社會的發展要求,節省企業固定資產投資,進一步促進洋浦經濟的持續、健康、快速發展。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