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寶龍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團體公開賽10月開賽

【查看原圖】
往屆精彩比賽現場
往屆精彩比賽現場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9月02日09:02

人民網海口9月2日電(樊歡迪)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指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與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環球100·寶龍城冠名、魯能海口公司、海南富力、馨園一號、杭州智動體育有限公司(PaPa體育)支持的2020“寶龍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團體公開賽將於10月6日、7日在海口市新埠島海鮮大世界羽毛球館開賽。

據主辦方有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比賽項目為五場制混合團體賽,比賽不限省籍、國籍,不分專業和業余選手,免費報名。各參賽隊以團體名義統一報名。比賽獲獎前三名頒發團體獎金、團體獎杯、個人獎牌、團體証書,第四名至第八名頒發團體獎金、團體証書。本屆比賽總獎金5.3萬元,其中團體第一名將獲得1.5萬元獎金。

2013年9月至2019年9月,人民網海南頻道連續舉辦了七屆海南羽毛球邀請賽和公開賽,在省內外羽毛球業界塑造了良好聲譽,深得廣大羽毛球愛好者的青睞,已成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與影響力的大型羽毛球賽事。

據不完全統計,七屆比賽共有410多個參賽隊、4700多名運動員參加,賽事吸引了中國國家隊、八一羽毛球隊以及來自廣東、廣西、安徽、湖南、福建和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的專業和業余運動員以及海南省羽毛球各大俱樂部和協會參賽。張穩(中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榮獲多項國際國內比賽冠亞軍)、董宇軒(中國男子羽毛球運動員、國家級運動健將),來自八一羽毛球隊的肖嘉、高子堯、陳明春,中國香港全港運動會羽毛球女子雙打亞軍區翹知和鄺詠雯、印度尼西亞職業羽毛球男子單打運動員Christeven·Howard、馬來西亞羽毛球甲壹俱樂部等國內外羽毛球界強手都曾參加了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的比賽,賽事水平和規模得到眾多羽毛球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的肯定與贊揚。

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經濟網、中國新聞網、人民網國內各頻道、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日報、海南廣播電視總台、海口日報、海口廣播電視總台、海口網、鳳凰網等知名媒體對賽事做了宣傳報道。

更多信息:

點擊查看2020“寶龍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團體公開賽比賽須知

點擊下載2020“寶龍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團體公開賽報名表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