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聆聽心聲 悅納自我”系列公益心理活動落幕

2020年09月05日12:0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9月5日電(枉源) 9月5日,由共青團海口市委員會、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和海口市未成年人心理輔導站共同主辦的“聆聽心聲,悅納自我”系列公益心理活動之協作能力培訓活動在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一樓舉行,本次暑期公益心理活動也在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中圓滿落下帷幕。

據介紹,此次暑期公益心理活動歷時30天,共6場活動,面向海口全市青少年學生及家長開展,本次系列活勸主要以表達性藝術學習、拓展訓練為載體,受益青少年達300人次。

在系列活動中,通過花藝這一非語言的溝通表達方式作為溝通媒介,釋放孩子的情感經驗,幫助父母對自己和孩子有更深刻的體驗,更多的啟發孩子豐富的想象及靈感,促進創造力、洞察力和審美能力的發展,舒緩、化解情緒。通過心理拓展訓練,讓孩子們體驗、分享、交流等,從而培養他們的團隊意識,溝通能力,抗挫能力,協作能力。

據悉,海口市未成年人心理輔導站將持續開展各類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心理健康教育及公益活動,為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發展保駕護航。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