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舉辦“煉強健體魄 向祖國敬禮”親子公益活動

2020年09月12日21:2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9月12日電(枉源) 9月12日,由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的以“煉強健體魄 向祖國敬禮”為主題的親子公益活動在海口舉行。據了解,此次活動由“童心魚樂助成長”“陽光運動少年強”兩個部分組成,突出了趣味性和競技性,共吸引近600名青少年和家長參與,現場熱鬧非凡。

當天的活動開始前,“童心魚樂助成長”區域的“捕魚小達人”活動現場就排滿了等待捕魚的孩子們。隨后,隨著工作人員的口令,孩子們紛紛跳入泳池內,開啟了捕魚行動。孩子們都卯足了勁對魚兒展開攻勢,家長在旁鼓勵和指導,現場充滿歡聲笑語。

此外,在“陽光運動少年區域”,孩子與家長興致勃勃地參與“憤怒的小鳥”、“袋鼠跳跳”、“90秒限時投籃”、“毛毛虫競速”等親子運動活動,小朋友奮勇爭先,與家長默契配合,完成一項項競技運動游戲,展示著更快、更高、更強的體育精神。

活動結束后,家長們也紛紛表示,“這樣的活動既有趣味性、又有挑戰性,不僅能夠很好地促進家長與孩子間的關系,還鍛煉了孩子們的體能和合作意識,希望以后能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據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對青少年們“文明其精神 野蠻其體魄”的寄語,讓青少年朋友們在學習之余,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同時,在臨近新中國成立71周年之際,通過活動培養青少年正確的價值觀,為青少年上好思想政治的“活動課”,弘揚禮贊新中國、奮進新時代的昂揚旋律,向祖國獻禮!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