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助學金發放

2020年09月13日18:0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儀式現場 海南省希望工程供圖
儀式現場 海南省希望工程供圖

9月13日下午,“善行海南·2020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助力脫貧攻堅圓夢行動助學金發放儀式”在海口舉行,現場120名困難學子每人獲得了5000元助學金。

發放儀式上播放了介紹海南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的綜述短片《善行海南 愛心圓夢》,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會理事長羊光然分享了“圓夢行動”傳遞黨和政府對困難家庭大學生的關心和愛護,引領社會各界愛心人士投身公益事業的感人故事。

共青團海南省委員會書記陳嶼在現場為貧困學子頒發了助學金,並向中建中聯集團有限公司集團頒發捐贈証書及“2020年海南希望工程脫貧攻堅特別貢獻獎”榮譽牌匾。

中建中聯集團有限公司及董事長庄炳聰個人現場向海南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捐贈70萬元,此外環球國際集團(海南)有限公司、重慶市海南商會、江山市海南省商會、中獅聯海南未來之星服務隊、海南省愛心社工志願者協會、東風風光海南佳致公司、愛心人士王文君參與了愛心捐款。

今年是海南省希望工程實施的第28年,是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實施的第1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關心下,在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參與下,“圓夢行動”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如今已成為海南省最知名的扶貧助學公益項目品牌。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