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技術評估工作匯報會召開

梁振瑋

2020年09月18日09:15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萬寧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技術評估工作匯報會召開

  9月12日上午,萬寧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技術評估工作匯報會召開。全國愛衛辦技術評估組組長、人民衛生出版社董事長、黨委書記王雪凝及專家組成員,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周國明、省愛衛辦主任吳民生、省愛衛辦四級調研員梁宇凡出席會議,市委書記賀敬平,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高明,市領導梁一強、王志愷、楊志斌、王振羽、林興勝、王立、魏龍、敖林水及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全國愛衛辦技術評估組觀看了萬寧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專題匯報片,聽取了關於萬寧市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工作的匯報。全國愛衛辦技術評估組組長王雪凝代表評估組在講話中對於萬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在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對進一步開展好各項評估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賀敬平最后表示,全市干部要正確認識此次評估組的到來是幫助萬寧提升改善城市管理,營造更好的營商環境和生態環境的一個契機。要以謙虛的態度配合評估組的工作,以最短的時間、最快的速度為評估組准確提供相關資料。在此次評估中,不要怕暴露問題,要利用此次評估的契機主動找問題找差距,並為評估組提供好服務,全力保障評估工作順利開展。

  匯報會后,全國愛衛辦技術評估組將分組開展實地評估工作。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