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市海南自貿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 總投資6.76億

李志詣

2020年09月18日09:15  來源:萬福萬寧網
 
原標題:我市海南自貿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 總投資6.76億

  為了推動海南自貿港建設,突出萬寧市投資帶動效益,落實今年經濟及投資增長目標,按照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9月13日,萬寧市舉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活動,集中開工6個項目,總投資6.76億。

  當天上午,萬寧市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活動在禮紀220kV輸變電新建工程項目現場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高明致辭,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楊志斌主持,海南電網有限責任公司董事、副總經理林芳澤,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三更羅鎮黨委書記歐俊寧,市政協副主席馮煒等領導嘉賓出席活動。

  周高明指出,在全市推進高標准高質量投資,立足國內大循環加快構建完整的內需體系,加快推進自貿港建設落地落實的關鍵時刻,按照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萬寧市舉行了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三批)集中開工活動,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涵蓋了產業發展、“五網”基礎設施提質升級、民生公共服務等領域。這些項目的落地建設,是市委、市政府落實自貿港早期安排早期收獲的具體舉措,是著力抓好國內大循環,把滿足國內需求作為發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具體舉措。

  周高明表示,面臨著萬眾一心應對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以及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三個大考”,萬寧將持續以超常規的認識、舉措、行動和實效,加強優質項目謀劃,推進高質量高標准投資,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交出“三張高分答卷”。將持續啟動內力,廣借外力,激發活力,形成合力,持續優化全市營商環境,落實惠企政策,強化要素保障,為所有項目提供“保姆式”服務,全力幫助業主和建設單位破解難點問題,確保項目建設順利進行。同時也希望各項目業主企業認真履約盡職,以超常規舉措抓好每一個環節,確保工程質量和安全生產,爭取早日投產達效,在萬寧收獲財富、收獲友誼、收獲成功,為海南自貿港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活動中,項目參建單位代表和項目開工代表分別做了表態發言。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共有6個項目,分別是禮紀220kV輸變電新建工程項目、萬寧海韻君頓大酒店項目、椰樹集團萬寧市東嶺包裝飲用水廠項目、市人民醫院感染樓擴建項目項目、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新建項目、萬寧檳榔生產休閑體驗融合發展產業園至大茂污水主干管工程項目,總投資6.76億元,年度投資2.657億元。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