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11月舉行 將征集30對結婚情侶

2020年09月21日08:0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9月21日電(宋彤桐)9月20日下午,“2020第二十四屆中國·三亞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后簡稱:2020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新聞發布會在三亞旅文集團天涯海角紅樹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2020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將於11月在三亞市天涯海角游覽區舉行,將推出天涯海角婚慶節年度頒獎盛典、情侶沙灘排球賽等十大主題活動,引爆三亞婚慶市場,並在全國范圍內征集30對結婚情侶現場參與婚慶節“天涯婚典”。

發布會現場

據悉,2020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除了延續往屆舉辦的中國婚紗攝影旅拍行業高峰論壇—“天涯論劍”、天涯海角婚慶節年度頒獎盛典等經典婚慶活動外,還將創新性結合亞沙會天涯海角場地賽特點舉行情侶沙灘排球比賽,並將特別推出2020年婚紗攝影基地道具設計大賽,以滿足日趨完善的婚紗攝影道具市場。

據介紹,婚慶節年度頒獎盛典將繼續上映,評選和表彰2020年三亞市婚慶旅游行業發展中的優秀作品、企業或個人,2020年度三亞最佳網紅攝影師、最佳樣片、最受歡迎的優秀策劃師和設計師等大獎也將在活動中一一揭曉。

據了解,“中國·三亞天涯海角國際婚慶節”是三亞市人民政府自1996年開始,每年的11月、12月在三亞市舉辦的集婚慶旅游和蜜月度假於一體的精品旅游節慶活動。該項活動目前已成功舉辦23屆,已成為海南省重要的節事活動,讓天涯海角成為萬千情侶向往的愛情聖地,為三亞打造了“浪漫天涯”的城市形象。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