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海南慶祝活動在樂東舉行

2020年09月23日14:4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海南農民豐收歌會現場(圖片由活動方提供)

人民網樂東9月23日電(李浩蓉)9月22日,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海南慶祝活動在樂東黎族自治縣舉辦。活動以“慶豐收 迎小康”為主題,堅持以農民為主體、政府引導,開展農民喜聞樂見的活動,展示海南鄉村振興新面貌,更好地把海南品牌農產品推向全國。

開幕式上,來自全省19個市縣的農民共聚一堂,歡慶豐收。慶祝活動以“晒豐收、享豐收、話豐收、慶豐收、舞豐收”五部分進行展示。農民朋友載歌載舞,展現農民在豐收時喜悅歡快的場景,並現場展示各自市縣的特色農產品,將“晒豐收”的氛圍推向高潮﹔來自海口的農民代表周裕珍現場宣讀“豐收宣言”,承諾生產綠色、安全的優質農產品。

活動現場設置網紅直播帶貨(圖片由活動方提供)

慶祝活動設置“2020年海南豐收節金秋消費季‘趕農集’市縣農產品展·美食展”“19名網紅直播 ”“2020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海南慶祝活動儀式”“海南農民豐收趣味游園活動 ”“龍舟表演賽”以及農民豐收歌會等系列活動,展現海南農民樂觀、勤勞、質朴的優秀品質。活動還為“海南優秀農村實用人才”的代表們頒獎。

活動由海南省農業農村廳、樂東縣委縣政府、海南廣播電視總台(集團)主辦。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