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動各市縣規范外語標識標牌助力自貿港建設

2020年09月27日22:0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9月27日電(樊歡迪)近日,海南省綜合公園和公共廁所外語標識標牌規范建設現場會在三亞召開。會議通過示范引領、經驗介紹和座談交流等多種形式,指導督促各市縣加速推進建設工作,保質保量按期完工。

參會人員實地參觀了東岸濕地公園示范點建設情況,詳細了解園區規劃布點、版面設計、標牌配置等具體內容和做法,進一步明確貫徹落實省聯席會議精神的工作思路。

座談會上,海口市、三亞市分別作綜合公園示范點建設的經驗介紹,其他市縣匯報工作進展及思路打算,海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代表和省外事辦代表分別就標牌設置標准、譯寫要求、注意事項及考核內容等有關情況提出了意見及建議。

海南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副廳長陳孝京充分肯定了三亞經驗,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明確工作目標,全力推進公共場所外語標識規范建設工作﹔學習借鑒先進經驗,落實主體責任,加快推進工作進度﹔嚴格監督檢查,科學倒排工期,保質按期完工,扎實推進“自貿港建設門面工程”。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