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將推出兩條鄉村旅游新線路 推進旅游扶貧示范村創建

2020年09月28日17:2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9月25日-26日,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聯合三亞市旅行社協會組織近20家三亞市內旅行社先后走進保平村、抱古村、扎南村和立新村,考察體驗三亞即將推出的兩條鄉村旅游線路,發揮旅行社的產品設計和創新能力,把貧困地區的旅游資源轉化為產業優勢,推進三亞市旅游扶貧示范村的創建。

考察團參觀了崖州區的崖州古城、崖州學宮、盛德堂等崖州古跡和保平村的鄉村古建筑,游覽了抱古村、扎南村和立新村的優美田園自然風光,體驗了睡蓮採摘、椰子保齡球、套鴨子等豐富多彩的農事活動及互動游戲,還品嘗了地道美味的生態農家美食。

“鄉村自駕游可以激發三亞本土周末休閑游消費需求”“鄉村戶外拓展游特別適合團隊拓展”……考察線路后,各旅行社從線路設置、互動游戲的安排及用餐等角度提出了三亞鄉村旅游新線路打造的建議和意見,吸引更多的市民和游客走進三亞市鄉村旅游。

“此次新推出的兩條鄉村旅游線路覆蓋四個村庄,抱古村、扎南村和立新村這三個村庄均為三亞市旅游扶貧示范村。”三亞市旅行社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三亞鄉村游和生態游已逐步成為本土游客新寵,旅行社發揮自身資源優勢豐富三亞鄉村旅游產品的同時,又能通過消費扶貧的方式幫助貧困地區的村民增收,促進旅游業和其他產業的融合發展。市民和游客可聯系三亞市各大旅行社報名參團或咨詢三亞市旅行社協會,咨詢電話:0898-88256761。(吳小愛/文 黃小檳/圖)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