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穹頂!400架無人機將亮相海口萬綠園

【查看原圖】

“HI游海口”2020年國慶無人機編隊表演造型圖案(海口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海口9月28日電(樊歡迪)記者近日獲悉,10月1日至3日,400架無人機將降臨海口萬綠園,圍繞“海口歡度國慶”這一主題點亮夜空,上演高空中的光影魔術,打造一場大型空中無人機表演秀。

“中秋佳節”2020年國慶無人機編隊表演造型圖案(海口市委宣傳部供圖)

此次無人機編隊表演的時間為10月1日至3日每天20:00—20:10分,包括HI游海口、祝福祖國、中秋佳節、揚帆起航、魅力海南、展翅高飛、騰飛海口等24款造型圖案。漫步在萬綠園,市民游客隻需抬頭仰望,就能看到無人機緊隨音樂節拍,時而上下翻飛,時而切換走位,整齊變換燈光,以夜空為幕,舞出一場流光溢彩的視覺盛宴。

“展翅高飛”2020年國慶無人機編隊表演造型圖案(海口市委宣傳部供圖)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將連續三天晚上啟動10分鐘的無人機編隊表演,分為歡慶國慶、自貿港建設、展望未來三個主題,通過各種燈光排列,把海口地標世紀大橋、HI游海口、歡慶中秋佳節和國慶節等元素演繹成創意圖案,表達對節日的歡慶及對祖國的祝福。

“魅力海南”2020年國慶無人機編隊表演造型圖案(海口市委宣傳部供圖)

除此之外,今年國慶、中秋期間,海口市還策劃推出了八大主題版塊共50余場文旅活動,並打造七條旅游精品線路,其中包括充滿激情與活力的“2020海口國際電音節VAC電音節”“forever young”海口音樂節,以及童趣滿滿的中國兒童劇中秋嘉年華,以及富有懷舊風格的光影流年展映等。

“騰飛海口”2020年國慶無人機編隊表演造型圖案(海口市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期間,海口全城夜市將聯動開展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促進消費、文化體驗以及線上線下互動活動,市民游客在椰風的海口夜市中,能品嘗豐富多樣的海口味。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09月28日20:13
分享到: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