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感受海南如何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

視頻介紹

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是深入宣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一個重要載體,是著眼於凝聚群眾、引導群眾,以文化人、成風化俗,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社會主義思想道德牢牢領導的思想文化的陣地。今天,我們一起去感受海南是如何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的吧!

沒有文明的繼承和發展,沒有文化的弘揚和繁榮,就沒有中國夢的實現。在海南,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就是用這些“潤物細無聲”的方式把新思想、新政策、新風尚送到了人民群眾的身邊,打通宣傳群眾、教育群眾、服務群眾的“最后一公裡”,讓新時代文明實踐在海南開花結果。形成了助力鄉村振興、決勝全面小康的強大合力,也匯聚成推動海南自貿港建設、倡導文明新風尚的磅礡力量。

(責編:劉楊、席秀琴)

猜你喜歡

  • 海口龍華區:力爭把疫情對老百姓的影響降到最低
    海口龍華區:力爭把疫情對老百姓的影響降到最低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