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光耀海口”電音節萬綠園火熱開場

2020年10月04日08:4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0月3日晚,“光耀海口”電音節在海口龍華區萬綠園舉行,據悉,這是慶國慶·迎中秋熱氣球主題嘉年華系列活動之一。

當晚,新潮的電子音樂在萬綠園響起,“光耀海口”電音節拉開序幕,人群隨著音樂開始舞動起來。燈光秀、熱氣球噴火表演、舞蹈表演、啦啦操表演、樂隊演唱等精彩演出。

活動從晚8點一直持續到10點,兩個小時的音樂狂潮讓市民直呼過癮。活動主辦方海南天九共享通用航空服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電音節不僅向市民游客宣傳普及了熱氣球這項低空旅游項目還豐富了市民的假期生活。

據悉,熱氣球主題嘉年華系列活動還將在國慶假期繼續開展,10月4日,集體婚禮、表白快閃等活動同步舉行﹔10月5日晚的“愛生活·愛運動”極限之夜活動也勢必讓椰城年輕人為之興奮,此次極限運動表演包含跑酷、極限單車、花式籃球等觀賞性高的項目。據了解,除各項主題活動外,10月1日至8日,萬綠園每天都將開展熱氣球亮燈、燈光秀、集市生活、音樂表演、熱氣球模型DIY比賽等活動。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