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邀請海口抗疫工作者免費乘坐熱氣球

2020年10月04日13:0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0月4日,慶國慶·迎中秋熱氣球主題嘉年華活動為致敬海口抗疫工作者,邀請了30余名醫護工作人員和他們的家屬來到萬綠園免費乘坐熱氣球,在百米高空俯瞰美麗椰城。

4日上午,萬綠園芳草如茵天氣晴朗,在活動工作人員的組織下,醫護人員們有序乘坐熱氣球升空體驗。“上到最高點時感覺很刺激,從沒有在這個角度觀賞過海口的街景,感覺太美了。”剛從熱氣球下來的海南省中醫院檢驗科醫生林娟興奮不已,招呼同事們一起在熱氣球下合影,記錄下令人難忘的時刻。海口市中醫醫院的醫護人員王女士也和家人一起體驗乘坐了熱氣球,“孩子們很高興,在氣球上還拍了不少照片和視頻。”王女士對活動主辦方也表示了感謝。

據悉,此次慶國慶·迎中秋熱氣球主題嘉年華活動系龍華區攜手轄區企業開展,在4日晚8點還將在萬綠園舉行熱氣球主題的集體婚禮、表白快閃等活動﹔5日將舉行“愛生活·愛運動”極限之夜活動,屆時市民可前往萬綠園觀看跑酷、極限單車、花式籃球等表演。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