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定安縣第二屆南麗湖露營文化節啟動

2020年10月05日20:2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定安10月5日電(枉源) 10月4日晚,以“星動南麗湖·夢幻好假期”為主題的2020年定安縣第二屆南麗湖露營文化節正式啟動,來自全國各地的多名游客匯聚南麗湖,在唯美的星空之下共享音樂、美食和美景,享受美好的國慶中秋假期。

第二屆南麗湖露營文化節作為此次國慶期間定安主推活動之一,活動設置了星火電音派對、星辰電影院、星空露營等多個活動項目。在現場,主辦方在湖畔邊燃起篝火,游客們圍繞著篝火一起互動玩樂。同時,現場還設置了樂隊演出、雜技表演等環節,搭建幕布播放宇宙星際相關電影。孩子們結伴盡情玩耍,大人們則在靜謐的星空下一邊品味美食佳肴,一邊享受自己的國慶假期。

作為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的一種生活方式,露營不僅受到了眾多年輕人的喜愛,許多家長也會在周末帶著孩子一同到戶外體驗。據主辦方介紹,此次活動不僅受到了島內游客的熱捧,還有來自北京、上海、廣東等全國多地游客前來參與。

定安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有關負責人介紹,南麗湖擁有豐富的旅游資源,更蘊含濃郁的人文氣息。深度挖掘南麗湖的旅游資源,開發相關的旅游項目,對於定安的旅游產業發展和拉動消費具有重要意義。露營文化節活動從去年開辦以來,得到了越來越多的人的積極參與,已經成為定安又一張靚麗的旅游名片,促進定安旅文事業進一步發展。(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