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寶龍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團體公開賽精彩集錦

【查看原圖】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10月09日11:05

人民網海口10月9日電(孟凡盛) 10月7日,為期兩天的2020“寶龍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團體公開賽在海口市新埠島海鮮大世界羽毛球館圓滿落幕。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海鮮大世界天狼體育隊、福安源GBC隊、福安源百恆體育隊從32個團隊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本次比賽的冠、亞、季軍。

兩天的比賽中,32支羽毛球隊近400名參賽選手們都表現出頑強拼搏的競技精神,紛紛拿出看家本領,一決高低,無論是高遠球對拉、前后場吊球,還是強有力的揮拍,靈活的轉體,高技巧的搏殺都能引來一次次的喝彩。值得一提的是,比賽選手中不僅有海南本地高手,更有國際賽事冠軍和國內頂級賽事冠軍等羽球界強手。

2013年9月至2019年9月,人民網海南頻道連續舉辦了七屆海南羽毛球邀請賽和公開賽,累計共有410多個參賽隊、4700多名運動員參加﹔賽事水平和規模得到眾多羽毛球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的肯定與贊揚,已成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與影響力的大型羽毛球賽事。

本次活動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指導,人民網海南頻道主辦,環球100·寶龍城冠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魯能海口公司、海南富力、馨園一號、杭州智動體育有限公司(PaPa體育)支持。

分享到: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