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親水運動季定安皮劃艇邀請賽開賽 

2020年10月17日19:5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定安10月17日電(孟凡盛) 10月17日,作為2020海南親水運動季的重點賽事之一,好舒福·定安皮劃艇邀請賽在定安南麗湖醉花島濕地公園拉開戰幕。

皮劃艇作為一項新興戶外運動,已從體育競賽項目向大眾戶外休閑運動擴展,正有越來越多的市民投身皮劃艇運動,在娛樂休閑中強健了體魄。

據了解,本次皮劃艇邀請賽分為男子單人、女子單人、男女混合3個組別,競賽項目均為10公裡靜水拉力競速。本次比賽共吸引了40余名水上運動愛好者參賽,運動員在賽事過程中將欣賞到南麗湖獨具魅力的自然風光。

當天上午舉行男女組混合比賽,經過激烈角逐,來自浙江的選手張秀聰、范慧獲得該組別第一名。

比賽現場,市民游客除了觀賽,還可以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體驗皮劃艇、動力沖浪板、槳板等水上運動項目。此外,主辦方還准備了精彩的互動活動體驗,如九宮格射門、排球達人、趣味投投樂、叢林穿越四大主題等活動。

此次活動持續到18日,歡迎廣大市民游客到定安南麗湖感受親水運動的樂趣,玩劃艇、贏大獎、賞美景、品美食。

本次活動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定安縣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定安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南譽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