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啟動“百圖秀脫貧”攝影大賽及成果攝影展活動

2020年10月17日20:3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10月17日電(宋彤桐)10月17日是全國第七個“扶貧日”。為積極配合和大力推動白沙精准扶貧和新時代文明實踐工作,展現白沙“脫貧摘帽”工作的現狀和決心,當天上午,由白沙黎族自治縣脫貧攻堅指揮部辦公室、白沙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主辦,白沙黎族自治縣融媒體中心承辦的主題為“決勝脫貧摘帽 助力自貿建設”的白沙“百圖秀脫貧”攝影大賽及攝影展活動啟動儀式在白沙少年宮舉行,用實際行動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作貢獻,豐富白沙“扶貧日”系列活動。

白沙黎族自治縣政府副縣長、縣脫貧攻堅指揮部副總指揮長陳揚洲出席並致辭。陳揚洲要求,相關部門要加強對活動的指導,堅持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對投稿作品進行評選,對優秀作品進行充分展示﹔要加大活動的宣傳力度,確保廣大干部群眾充分知曉,鼓勵他們踴躍參與,用精彩的作品展現自己在扶貧工作中的點點滴滴、展現白沙的脫貧攻堅成效,為脫貧攻堅收官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據了解,本次攝影攝像大賽將聚焦“一戶一案”精准扶貧,“一村一業”產業扶貧等各類典型,精構思、探精彩,記真情、錄實感,展現黨和國家的脫貧攻堅好政策以及白沙在脫貧攻堅方面取得的成果,力爭打造一場創意獨特的扶貧視覺盛宴。

據悉,活動時間從10月17日持續至12月31日,其中10月17日至10月31日為作品征集時間,面向社會各界人士和攝影愛好者征集優秀作品,每人限投1到10張(組),參賽作品原圖電子版可傳至郵箱848498996@qq.com﹔作品評選時間為11月1日至5日,作品展覽時間為11月10日至12月31日。大賽設置了金獎1名,獎金3000元﹔銀獎2名,獎金2000元﹔銅獎3名,獎金1000元﹔入圍獎94名,獎金200元。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