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扶貧產品進萬家”扶貧日系列活動現場火熱

2020年10月20日00:4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匯聚社會愛心,助力脫貧增收。連日來,東方市通過“消費扶貧進社區”、“消費扶貧專館促消費”等活動,幫助貧困戶農特產品走進市場,實現暢銷,增加收入。

10月18日,“扶貧產品進萬家”愛心扶貧大集市走進瓊西社區。在東方海岸小區的扶貧展區前,記者看到,展台上擺放了來自東河鎮的山蘭酒、藥酒,三家駐村公社的花生油、蜂蜜,八所鎮的大米、紅米等扶貧農副產品。雖然天上下著綿綿細雨,但是市民前來咨詢購買的熱情卻十分高漲,不少市民已經成為了愛心扶貧大集市的“回頭客”。

在位於解放西路陽光水岸的消費扶貧專館,工作人員正忙著處理線上消費訂單。此次的 “專館 專區”促銷費活動也是扶貧日系列活動之一,市民通過線上平台直接下單,足不出戶就可以買到來自我市各鄉鎮的特色農產品,在滿足市民多樣化消費需求的同時,進一步助力貧困群眾致富增收。

據悉,“消費扶貧進社區”及“消費扶貧專館促消費”活動是東方實施消費扶貧的一項具體行動,通過政府搭建供需對接渠道,讓貧困群眾的農特產品上架線上、線下消費平台,走進市民百姓家,切實解決貧困戶農副產品賣難問題。

據統計,當日,“扶貧產品進萬家”瓊西社區集市活動現場共銷售1.05萬元,受益貧困戶68戶﹔東方扶貧館線上、線下促銷活動共銷售8400元。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