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亞沙會沙灘運動體驗活動”在三亞大東海舉行

2020年10月31日15:5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0月31日電(宋彤桐)為讓市民游客感受沙灘運動獨特魅力,增進對亞州沙灘運動會的了解,10月31日上午,“助力亞沙會——沙灘運動體驗活動”在三亞大東海沙灘舉行。活動共吸引300余名市民游客現場參與,在妙趣橫生的體驗中,大家對亞沙會和沙灘運動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亞沙會組委會副秘書長、亞沙委執行副主任、三亞市副市長周俊出席開幕式。

據悉,此次活動共設置沙灘徒步趣味挑戰賽、沙灘拔河挑戰、沙灘排球三個體驗項目。沙灘徒步趣味挑戰賽為個人賽,全程10公裡,用時最短者獲勝。最終,來自海南熱帶海洋學院大二學生黃韋蕭率先到達終點,摘得冠軍。

據了解,本次活動採用線上報名的方式參與,得到了市民游客的積極響應。開通報名通道后,不到一周的時間就有近千名選手報名參賽,“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不僅好玩有趣,更讓人感受到沙灘運動的獨特魅力。”參賽選手表示。

“亞沙會聚焦沙灘運動,希望通過舉辦此次活動,讓更多人了解亞沙會,參與亞沙會,進一步擴大海南沙灘運動的群眾基礎和普及度,助力海南全民健身事業發展,賦能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周俊表示。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