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雲集!2020世界旅游美食發展論壇將於19日啟幕

2020年11月05日14:0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1月5日電(枉源) 11月5日,記者從2020海南國際旅游美食博覽會組委會獲悉,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海口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0世界旅游美食發展論壇,將於2020年11月19日在海南隆重開幕。

本屆論壇以“共享開放,合作共贏”為主題,擬邀請不同領域、不同職業的行業領軍人物參加。其中包括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原市場經濟研究所所長任興洲,《 舌尖上的中國 》 美食顧問、央視《中國味道》總顧問董克平,中國烹飪大師、國際美食委員會主席徐步榮,中國新農村建設袁家村課題組組長、袁家村發展的親歷者和見証人宰建偉以及其他待定境外嘉賓,嘉賓陣容之豪華勝過往屆。

本次論壇內容設置包括主旨演講、成果分享、主題對話等環節。主旨演講話題涵蓋旅游美食、行業發展經驗、行業發展趨勢等,嘉賓們將各自發表自貿港時代大數據、互聯網下的美食發展之道,圍繞旅游美食發展成功經驗,共同探討行業發展規律及餐飲行業破局之道,更包含對當下新商機的前沿探索,共同為海南自貿港世界旅游美食找准最前沿發展方向提供“論壇智慧”。

世界旅游美食發展論壇緊扣全球旅游美食發展的新趨勢,為全球政商學界、企業名人、品牌方、投資人、供應商、採購商、新聞媒體、創業者與從業者和業界代表提供”特定場景”下的高端對話平台,聚焦研究和探索海南自貿港世界旅游美食經濟領域面臨的新挑戰、新機遇,推動國際旅游美食發展合作與交流。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