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強到屯城鎮屯新村委會調研指導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

2020年11月07日20:0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11月4日上午,縣委書記田志強到屯城鎮屯新村委會調研指導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要求提前做好統籌謀劃,反復研究克服困難,扎實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

在屯新村委會,田志強與縣農業農村局主要負責人、鎮黨委書記、村“兩委”干部、駐村工作隊進行座談,從農村路街巷規劃標准、宅基地規劃布局、污水處理、公共活動場所等方面,詳細了解和具體指導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

田志強指出,要對各村的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進行規劃,及時拆除殘垣斷壁和破舊危房,對農村宅基地進行規范管理整治。村裡的路街巷和排水溝要在現有的基礎上按照標准進行規劃設計建設,做到路路相連、溝溝相通。要不斷完善農村公共設施,平整村子裡的公共場地,完善公共活動場所、垃圾收集點、污水處理站、電網等公共設施建設,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感。

田志強要求,農村人居環境整治要做好規劃准備工作,提前研究制定方案,反復研究克服困難,不斷完善細化。同時要建立健全台賬,切實採取有效措施,扎實推進開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工作。(屯昌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