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樂城全球特藥險全國上市 最低39元可參保

【查看原圖】

人民網博鰲11月11日電(王碩)11月11日,由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和太平人壽保險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海南圓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海南自貿港博鰲樂城全球特藥保險”發布會在博鰲樂城舉行。會上,“樂城全球特藥險(全國版)”正式上線,面向在中國大陸居住的所有國籍人士開放。

發布會啟動儀式現場

“樂城全球特藥險(全國版)”是由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下稱“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牽頭,在海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中國銀保監會海南監管局、海南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聯合指導下,聯合圓心惠保,由太平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承保,推出的一款普惠全國的境外特種藥品費用補償型醫療保險。

據發布會介紹,該產品首年保費最低僅需39元,可享受年度惡性腫瘤特種藥品費用保險金最高100萬保障,涵蓋49種未在中國境內上市或者超出境內適應症用藥范圍的全球特定抗癌藥品,在規定范圍內給予100%賠付比例,並保障確診后1年內用藥。

據悉,目前該保險產品已開放購買渠道,通過“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發布”微信公眾號即可快捷投保。

詳細投保通道見下圖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11月11日15:35
分享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