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文旅國際峰會暨第十三屆世界酒店論壇海口舉行

2020年11月19日00:1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海口11月19日電(枉源) 時值“世界酒店聯盟”和“泛旅文化體系”成立十三周年之際,“文旅國際峰會暨第十三屆世界酒店論壇”系列活動於11月18日至19日在海口成功舉行。長期以來,“文旅國際峰會”和“世界酒店論壇”均得到了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和國家有關部委,以及國內外多個權威機構的大力支持,在此同時也得到了全球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業界同仁們的通力協作和積極參與。

本屆“峰會及論壇”的總主題為“眾所期待的全球文旅行業經濟復興之光”,並設有多個分項主題進行演講和對話,讓文旅和酒店業,以及相關行業的代表在會上充分進行了思想交流、碰撞和觀念創新剖析與深度展現。“峰會及論壇”大會具體環節及內容包括:開幕式及主報告會、海口市旅游推介、世界酒店聯盟和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簽約發布儀式、大型歡迎晚宴、文旅國際峰會、世界酒店論壇、行業大咖演講專場和企業家對話會、五洲鑽石獎頒獎盛典、海南重點旅游項目考察等重要環節和活動。

(責編:潘惠文、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