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太古可口可樂支持“環保全民健跑”瓊海站活動 助力環保事業

2020年11月21日15:4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了傳遞綠色、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同時倡導全民公益。11月21日,海南太古可口可樂作為“2020環保全民健跑”活動瓊海站的支持單位。

活動現場,鳴哨開始,近千名跑者穿梭在綠樹環繞、鳥語花香的萬泉河邊健跑賽道上,開啟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角逐。此次活動設置了個人10公裡組、個人5公裡組、情侶5公裡組、親子5公裡組等組別。3年來純悅品牌一直助力“奔跑海南”全民健身活動,為跑者提供給用水補給,為跑者帶去力量及健康。

作為29年的駐地企業,海南太古可口可樂一直關注和投入當地的環境保護事業,致力於文明海南的發展、在乎全民的健康發展,同時也積極參與當地的各項健康文體活動。奔跑海南”的熱潮仍在持續,海南太古可口可樂也將持續助力奔跑,為全民帶去力量、帶去健康。(黃燕婷)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