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智造“太保服務”最受客戶喜愛的科技產品將於2020中國太保創新大會揭曉

2020年11月23日15:18  來源:新華網
 

  在全面打造“責任、智慧、溫度”的“太保服務”進程中,中國太保旗下各子公司的優秀科技產品頻現。日前,中國太保組織開展年度最受客戶喜愛的“太保服務”科技產品評選活動,面向全社會對入圍的候選產品進行網絡投票。11月30日,中國太保將召開創新大會,評選結果將在創新大會現場進行發布。

  作為一家成立近30年、三地上市的保險企業,中國太保堅持開放包容,發揮區位優勢,加強創新驅動,推動科技與保險融合。通過加快保險業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來尋求新的業務增長點。此次入圍的12款科技產品來自中國太保旗下的7家子公司,分別是中國太保產險的太好保、e農險,中國太保壽險的太保藍本、保單AI管家、醫療快賠服務,太保安聯的U享福、健康態APP、健康U享賠,長江養老的卓爾年金線上服務平台,太保資產管理公司的客戶商務智能,太平洋醫療健康的視頻醫生服務,太保養老投資公司的太保家園AI大管家等。

  2020年中國太保年度最受客戶喜愛的“太保服務”科技產品評選活動投票截止時間為11月30日13點,所有客戶均可在太平洋保險APP等終端在線投票。

  據介紹,本次入圍的12款科技產品,無論是設計理念還是實際應用場景,均密切關注當下保險消費者的實際需求或痛點,以科技手段智造“太保服務”,滿足廣大客戶在健康管理、快速理賠、財富管理等方面的不同需求,開啟精准、快捷、智慧的金融保險服務新征程。比如,中國太保產險的“e農險”, 傾力打造科技服務農險全新品牌——“e農險FAST”。“風雲鷹”“農險分”“慧眼”“捷辨”、“農e鏈”五大創新功能模塊聚焦農險行業發展痛點,持續迭代更新,為賦能農險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又如,太平洋醫療健康的7*24小時視頻醫生服務,無需直接接觸,為客戶提供國內領先的在線即時咨詢服務,隨時隨地快速響應。365天、7*24小時、全天候、全家共享、全/專科醫生咨詢服務不限時、不限次。客戶不奔波,服務不中斷,彰顯了“責任、智慧、溫度”的太保服務。

(責編:蔣成柳、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