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養老再度榮膺 “年度養老保險公司”

2020年11月23日15:20  來源:廣西新聞網
 

  向著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科技型養老金管理公司邁進

  11月20日,備受關注的2020年度第一財經金融價值榜在滬揭曉。憑借在金融科技領域的創新表現及業內持續領先的養老金管理能力,中國太保旗下長江養老第四次榮膺“年度養老保險公司”。長江養老總經理徐勇出席活動並代表公司領獎。

  近年來,中國太保堅定擁抱金融科技浪潮,積極推動在戰略轉型2.0進程中的科技創新生態建設。作為集團旗下專業養老金管理機構,長江養老緊跟集團“科技創新市場化”目標,加大科技投入,聚焦“人才+科技”,持續強化受托和投研核心能力,持續探索通過外部資源轉化、核心技術積累以及金融行業聯合創新等形式,增強養老生態圈建設的科技能級。公司固守本源,以進固穩,持續夯實養老金業務的高質量與長期發展基礎,向著“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科技型養老金管理公司”穩步邁進。2020年7月,長江養老管理資產規模歷史性突破10000億元。

  第一財經金融價值榜(CFV,China Financial Value Ranking)是第一財經集全媒體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評選品牌。每年推出最具權威性和前瞻力的排名,榜單包括全球金融年度風雲人物、年度金融機構、年度經濟學家、年度互聯網金融、年度金融書籍等獎項。

  (中國太保產險廣西分公司供稿)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