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球旗袍嘉年華藝術盛典暨珍珠女神總決賽將於12月底在三亞舉行

2020年11月23日14:40  
 

11月22日下午,“匯聚美麗三亞 打造美麗經濟 逐夢美麗人生 享受美好生活”新聞發布會舉行,宣布第二屆全球旗袍嘉年華藝術盛典暨珍珠女神總決賽將於12月底在三亞紅色娘子軍演藝公園舉行,來自全球的千名旗袍佳麗將帶來一場盛大的視覺盛宴。

據了解,第二屆全球旗袍嘉年華藝術盛典暨珍珠女神國際選拔賽設置了旗袍嘉年華和珍珠女神國際選拔賽兩個比賽項目,旗袍嘉年華設為團體賽,珍珠女神國際選拔賽設為個人賽,將分別角逐出綜合獎冠、亞、季軍以及各項單項獎。

旗袍嘉年華團體賽將為全球的旗袍愛好者提供一個展示、分享、交流、合作的平台,打造出旗袍文化與旅游度假相融合的文化賽事品牌,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珍珠女神國際選拔賽將聚焦美麗經濟,選拔出形象佳、氣質優、精神好的當代女性,傳遞當代女性自信美、柔性美、體態美。

比賽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國際美麗新文化產業鏈交流交易博覽會”“旗袍佳麗星光大道紅毯秀”“2020海南國際美交會‘她’之旅主題採風文旅活動”等活動。

本活動由中共三亞市委宣傳部、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三亞市商務局、三亞市婦女聯合會、三亞市國際文化交流中心指導,全國助老委旗袍協會、海南藍調海岸線實業有限公司、盤古創世5G有限公司(香港)Freeway 自由行娛樂管理有限公司(香港) 主辦,藍調美交會(海南經濟特區)科技有限公司、三亞苑鼎演藝有限公司(三亞紅色娘子軍演藝公園)承辦。(王曉珠 許靜儀 /文圖)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