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瓊山舉辦禁毒志願者培訓班

2020年11月25日15:29  
 

近日,海口市瓊山區舉辦禁毒志願者培訓班,進一步弘揚禁毒志願服務精神,提升志願者服務質量,更好地開展禁毒志願服務。

培訓班邀請了全國青少年禁毒培訓師、瓊山區眾志禁毒工作服務中心主任汪騰主講。

培訓班現場

“毒品吞噬人們的肉體和靈魂,直接毀滅我們的美好生活,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遠離毒品’......”在培訓班上,汪騰借用鮮活的典型案例,將毒品的基本知識與危害講述給現場的禁毒志願者聽,並告戒志願者們要時刻提高識毒、防毒、拒毒的意識,使家庭平安幸福得到保障,為加快推進自貿港建設貢獻一份力量。

宣講中,汪騰還利用現場擺放的60余種仿真毒品,講解毒品的分類、形狀、顏色和預防方法。宣講結束后,汪騰還帶領志願者們進行禁毒宣誓,營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圍。

此次培訓班由共青團瓊山區委員會、區婦聯、區志聯、區青少年宮、區眾志禁毒工作服務中心聯合舉辦。(王倫)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