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曉明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強調

答好“三張答卷”編制好“十四五”規劃  切實履行好黨中央賦予海南的特殊歷史使命

記者 況昌勛

2020年12月02日08:11  來源:海南日報
 

12月1日,省委書記沈曉明主持召開省委常委會會議,決定2020年12月3日至4日召開省委七屆九次全會。沈曉明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奮力推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各項事業發展,切實履行好黨中央賦予海南的特殊歷史使命。

會議強調,要用心用情落實好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扛起推動海南發展的政治責任,認真反復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2013年視察海南時的重要講話和對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徹落實好中央12號文件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各項事業不斷推向前進。要盡心盡力推動好全省各項工作,保持工作連續性。要齊心協力答好“三張答卷”、編制好“十四五”規劃,推動海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全心全意維護好班子團結,為干事創業營造良好工作氛圍,共同完成好黨中央的各項決策部署,決不辜負習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海南的殷切期望。

省委常委出席會議,省政協主要負責人、省人大常委會主持日常工作的負責人列席會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