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危險會避險 安全文明出行

屯昌開展“全國交通安全日”宣傳活動

2020年12月03日10:04  
 

今年12月2日是國務院確立的第九個“全國交通安全日”。當天上午,屯昌縣交管大隊在百家超市門前開展2020年全國交通安全日宣傳活動,進一步增強廣大群眾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識。

今年的活動主題是“知危險會避險、安全文明出行”。縣交管大隊通過設立咨詢台、擺放宣傳展版等形式,向廣大群眾發放宣傳材料,宣傳交通安全知識和法律法規,並通過曝光交通違法典型案例,提醒廣大群眾知危險,會避險,安全文明出行,努力形成全社會共創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圍。

據了解,下一步縣交管大隊將結合道路交通事故預防“減量控大”工作安排,大力實施“六大提升工程”,緊盯重點車輛、重點人群、重點地區,結合秋冬季節特點,組織開展源頭隱患清除和重點違法整治行動。同時採用群眾通俗易懂、喜聞樂見的形式,以當地違法、事故案例說法,進一步增強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識,推動形成全民參與的交通安全宣傳格局,讓廣大人民群眾出行更安全、更順暢、更和諧。

(來源:屯昌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