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教師技能大賽(儋州賽區)開賽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2020年12月04日18:41  
 

全省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教師技能大賽(儋州賽區)數字影音后期制作技術賽項比賽現場。儋州融媒全媒體記者 丁子芹 攝

12月4日,由省教育廳主辦,儋州市教育局、儋州市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承辦的2020年全省中等職業技術學校教師技能大賽(儋州賽區)在儋州市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舉行開幕式。

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全省16所中職學校共50名教師選手來參與。參賽老師將在服裝、美發與形象設計、美容師和數字影音后期制作4個專業項目教師技能大賽中展開精彩的技藝比拼,在比賽中展示當代中職教師精湛的專業技術、技能水平和良好風貌。

據了解,舉辦全省職業學校教師技能大賽,旨在提高教師的教學技能、教育技術應用能力,達到“以賽促訓、以賽促學、以賽促教”的目的,推動教學改革,不斷提高全省中職學校教師的專業技術水平和實踐教學能力。

“這次大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我校已全部就緒,比賽場地建設均達到全省大賽一流水平,比賽設備的各項技術參數均滿足大賽的指標要求,為參賽選手更好地發揮競技水平和展示自身才藝創造良好的條件。”市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副校長羅春祥介紹,市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自創辦以來,辦學條件日臻完善,師資力量不斷增強,招生規模逐年擴大,教學改革邁開步伐,教學質量進一步提高,教師和學生在參與全省乃至全國的競賽中屢創佳績。(丁子芹 )    

(責編:劉瀚濤、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