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軒擔任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青年電影大使

2020年12月04日20:23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12月4日電(宋彤桐)12月5日至12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將三亞舉辦。在本屆電影節開幕之際,組委會正式官宣由著名電影演員黃軒擔任2020年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青年電影大使,由黃軒主演的電影《烏海》也將在12月11日在本屆電影節上迎來亞洲首映。

電影《烏海》是一部由周子陽執導,黃軒、楊子姍領銜主演,涂們特別出演的現實題材電影。影片以生動寫實、貼近生活的鏡頭,呈現城市男女在情感、欲望、金錢、事業中的境遇。作為周子陽導演繼處女作長片《老獸》之后的又一部作品,影片從創作深度、制作規模兩方面進行升級,將為觀眾們帶來獨特的視聽享受與回味無窮的主題思考。

本屆電影節青年電影大使黃軒作為電影《烏海》主角“楊華”的扮演者,在影片中表現驚艷,對個人表演風格進行創新,呈現了自我突破的銀幕形象。黃軒表示,很榮幸受邀作為本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青年電影大使”並出席該片亞洲首映見面會及12月12日的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閉幕式。

據悉,《烏海》從全球四千余部報名影片中脫穎而出入選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金椰官方推薦”單元,該影片將於12月11日舉辦亞洲首映。這是該片今年繼入圍第68屆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主競賽並摘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后首次亮相大熒幕,相信會給翹首以盼的影迷朋友帶來驚喜。

(責編:劉瀚濤、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