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親水運動季海南(屯昌)環木色湖徒步大會啟動

2020年12月06日13:36  
 

徒步活動現場 孫斌 攝

12月5日,2020海南親水運動季海南(屯昌)環木色湖徒步活動在屯昌啟動,來自省各市縣的1000余名徒步愛好者相約木色湖,共同徒步健身,掀起全民健身的熱潮。屯昌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副局長謝善之,海南省徒步運動協會會長孫斌等領導嘉賓出席活動。據悉,本次活動參與人員全部來自省內,且在海南連續居住滿14天以上。

徒步活動現場 孫斌 攝

當天下午,木色湖旅游度假景區廣場上人山人海,參與者身著活動衫,裝備齊全,徒友們個個面帶笑容,向快樂前行,開啟了盡情領略屯昌木色湖景區美麗風光的魅力之旅。徒友們在徒步的同時,還欣賞皮劃艇專業選手帶來的精彩表演,並積極體驗槳板接力、龍板爭霸等趣味水上游戲,徒友們熱情高漲,直呼過癮,並紛紛合影留念。

徒步活動現場 孫斌 攝

據悉,今年新增的戶外露營活動,吸引了眾多徒友報名參與體驗。當晚,200多名徒友歡聚在木色湖露營區,參加特色戶外露營體驗活動,徒友住進露營帳篷,欣賞木色湖美景,置身綠色汪洋中,在大自然間感受夜晚的魅力,頗叫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本次活動既是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實施健康中國行動的意見》的具體舉措,也是2020海南親水運動季系列活動之一,旨在進一步營造濃厚的全民健身氛圍,讓省內市民游客隨時隨地參與並感受海南親水運動的魅力。參加活動的徒友們紛紛表示,參加此次徒步活動不僅開拓視野、感受生活,更能親近自然,盡情體驗快樂的徒步之旅,實現勞逸結合。

作為海南省在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舉辦的又一場群體性活動,為讓徒友玩得開心,也玩得安心,活動組委會傾力在醫療、治安、補給等各個方面,為參與者們提供完善的綜合保障,確保活動安全、順利舉辦。(屯昌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 孫斌)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