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崖州區深入開展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

2020年12月24日08:46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會議現場  崖州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三亞12月24日電  近日,三亞崖州區組織召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市委宣講團成員、海南熱帶海洋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寧波作題為《擎畫新藍圖 開啟新征程》的宣講報告。陳瑋、馮強、楊鴻鈞等崖州區三套班子領導參加會議。崖州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全妍主持會議。

寧波從全會召開的背景、全會公報的主要內容以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等三個方面對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做了詳盡的解讀。報告知識點多、覆蓋面廣、信息量大、指導性強,具有很強的思想性、理論性和針對性,為全區上下進一步深刻理解、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找准了切入點和結合點。

會議要求,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實質不僅要走心走深走實,還要緊密結合年底前的工作和重點任務“學用結合”,讓學習成果在海南自貿港建設、謀劃“十四五規劃”以及脫貧攻堅、招商引資、安全生產、人居環境整治等重點工作中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會議強調,全區黨員領導干部不僅要率先學深悟透,還要依托“三會一課”、主題黨日活動等載體,把全會精神迅速傳達到每一個黨組織、每一名黨員﹔更要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將會議精神傳達到群眾的心坎上,營造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濃厚氛圍。(實習生 吳小愛)

(責編:劉楊、王慶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