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全市綜合行政執法隊員執法業務培訓順利開班

2020年12月25日15:05  
 

海口市綜合執法隊員執法業務培訓於12月25日上午,在市交通港航行政執法支隊小禮堂順利開班。受海口市市政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馮勇委托,三級調研員曾秋林出席開班式並做動員講話。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各區分局、各鎮(街)執法中隊骨干隊員參加培訓。

曾秋林在動員講話中指出,2020年海南省委、省政府“一支隊伍管執法”改革落地。海口市綜合行政執法體制改革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強力推動下,按照既定目標基本完成改革任務。海口市市政管理局舉辦全市綜合行政執法隊員教育培訓,目的是對綜合執法法律法規、程序、案例等進行答疑解惑。

曾秋林要求執法系統廣大干部隊員:一、深入分析綜合行政執法工作現狀,認清當前形勢,深化對學習培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認識。二、結合當前隊伍建設和工作實際,努力提高培訓質量。

曾秋林希望參訓學員認真思考,利用培訓的機會加強學習和交流,結合各自實際,查缺補漏,認真解決好存在的問題或不足,使自己的業務水平和工作能力再上新台階,努力把自己錘煉成朝氣蓬勃,奮發有為,勇擔重任的執法人員。

開班式后,海口市資規局國土資源執法監察局副局長受邀為參訓學員講授國土監察執法實務課程。(海口市市政管理局)

(責編:劉楊、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