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高爾夫球公開賽暨業余錦標賽開賽

2020年12月25日21:37  
 

2020年海南高爾夫球公開賽暨業余錦標賽於12月24日至26日在博鰲亞洲論壇高爾夫球會舉行。

博鰲亞洲論壇的成立讓海南島成為世界的焦點。在祖國日益強大的今天,海南公開賽的參賽球員們也希望通過自己的精彩表現擴大賽事影響力,把高爾夫這個海南島的重要名片變得更加光鮮亮麗。

本場比賽的總長度為男子組6620碼,女子組5688碼,在國內業余賽事中不算很長,也很少有難度較大的球洞設計。不過這裡的果嶺非常特別,讓球手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不同的打法,最終實現殊途同歸的效果。再加上海南多變的天氣和風力因素,想在博鰲亞洲論壇高爾夫球場交出一張漂亮的記分卡絕非易事。海口市高爾夫球協會秘書長、海口體校高爾夫球教練、海口市青少年高爾夫球隊總教練盛運良也在賽前特意為選手們帶來了一堂“果嶺公式”公開課。

目前,海南以各類體育賽事為橋梁,不斷加強與各體育、旅游組織的交流,對豐富海南的旅游業發展體系、提高海南的國際影響力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也為海南建造國際旅游消費中心持續提供強大助推力。(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

(責編:盧少雄、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