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組織開展“四史”學習教育主題活動

2020年12月29日17:02  
 

人民網三亞12月29日電 12月27日,天涯e家“四史”學習教育主題活動在海商科創社區、西島女民兵展覽館舉行,通過集中學習、專題研討、參觀學習活動的方式,進一步深入學習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引導和教育廣大黨員堅持信念、堅定信心、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三亞市委網信辦副主任、三亞市互聯網行業黨委書記李錦龍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  三亞市委網信辦供圖

三亞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黨總支書記、院長王功名教授聚焦“新中國史”,從歷史進程、偉大的奇跡、輝煌的成就、歷史的啟示等方面為與會成員講授新中國71年輝煌的風雨歷程。全體黨員就“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進行專題研討。會上,市互聯網行業黨委各直屬黨支部及企業代表各抒己見,交流分享,從中國共產黨的歷史發展中汲取經驗和智慧,堅定理想信念。

實地參觀  三亞市委網信辦供圖

在實地參觀西島女民兵展覽館期間,黨員們聆聽革命故事,追憶革命先烈崢嶸歲月,在展覽館珍貴的歷史照片和革命文物前駐足。“通過此次活動更深刻地領會了革命精神的豐富內涵與時代意義,提振了精氣神。”黨員們紛紛表示,未來將繼續堅守初心使命,以積極奮進的姿態,跟隨海南自貿港建設的時代脈絡,勇擔使命,以優異的成績向建黨一百周年獻禮,為海南自貿港建設貢獻互聯網人的力量。

此次活動由中共三亞市委網信辦、中共三亞市互聯網行業委員會主辦,三亞市互聯網發展促進會承辦,三亞市委網信辦、互聯網行業黨委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及互聯網企業代表等40余人參加活動。(實習生 吳小愛)

(責編:劉楊、王慶芳)

72小時排行